close

精品推薦 凱蕾絲帝台灣製造~軟床專用透氣紙纖單人3尺涼蓆二件組(一蓆一枕)



優質精品推薦

凱蕾絲帝台灣製造~軟床專用透氣紙纖單人3尺涼蓆二件組(一蓆一枕)





凱蕾絲帝台灣製造~軟床專用透氣紙纖單人3尺涼蓆二件組(一蓆一枕) 評價



網友滿意度:



五尺兒寬,六尺長,無論春夏秋冬,常穿夏布長衫。

有硬也有軟,有窄有寬,人來休息,它就上班。

有高也有矮,生有四條腿,白天會偷懶,晚上忙不停。

這些全都指向一個家居用品

答案揭曉-----

沒錯,承受喜怒哀樂、載著我們的夢想

是我們的最佳夥伴

關於睡覺這件事怎能馬虎

寢具用品那是半點不能亂用的

凱蕾絲帝台灣製造~軟床專用透氣紙纖單人3尺涼蓆二件組(一蓆一枕)

看看吧客倌們

要有好的生活品質從

凱蕾絲帝台灣製造~軟床專用透氣紙纖單人3尺涼蓆二件組(一蓆一枕) 開始

不論是材質舒適度設計造型

都能符合您要的要求

這麼優良的商品你還在猶豫

不快點就要被人搶光光了啦

自己用過後,大力推薦,真心不騙

下方有連結跟折價卷

時間留給你,去訂購囉~



凱蕾絲帝台灣製造~軟床專用透氣紙纖單人3尺涼蓆二件組(一蓆一枕)



本週熱銷商品:

商品訊息功能:



  • 天然紙纖,交叉編織,三層立體透氣佳
  • 寬版四邊鬆緊帶設計,易於固定在床墊上
  • 軟床專用不傷膚、不夾髮、通過無甲醛測試
  • 密度高於0.57kg/m2,不偷工減料
  • 枕頭蓆+床蓆讓您從頭涼到腳


商品訊息描述:











柔軟舒爽!適合容易聚熱的枕頭,改善一睡就熱的不舒適~散熱快速台中水晶球專賣店



炎夏居家新生活提案!就從凱蕾絲帝開始

熱銷多年,讓您滿意高回購率的好商品~

炎炎夏日!寢具專家 凱蕾絲帝為了讓您能輕輕鬆鬆的度過悶熱濕黏的夏天,推出了一系列讓您消暑,涼爽的優質寢具,有了它們,夏天不用再過著揮汗如雨的夜晚,讓您擁有一夜好眠。

紙纖涼蓆,具有透氣涼爽舒適的功能,輕易取代傳統蓆類的各種優點,並除去種種缺點!為目前最優質且價格迷人的夏天必備蓆種之一喔!













目前市售產品亦有多款枕頭蓆,請特別留意產品的花紋紋路與產品的質量。

一、本商品為紋路三層立體交差,因有高低重疊性,故透氣效果佳,直接吹氣,一吹就過。

二、本商品密度kg/m2為0.57,質量佳有別於0.3kg/m2容易破的假貨,工廠直營便宜也有好品質。使用時效更長更耐用。

三、凱蕾絲帝蓆類商品採用之台灣製造寬版鬆緊帶材質,品質佳彈性好,不同於一拉就鬆就斷的它款材質。

四、凱蕾絲帝紙纖商品經過台灣SGS甲醛嚴格測試把關,讓您買的安心又健康。

五、本紙纖內包覆棉線,耐用不易破裂,可用溼布或是水沖洗枕蓆。容易生油垢的頭髮,枕蓆用髒了如何保養?原則上紙纖不建議水洗,一般用溼布輕輕擦拭後可保持乾淨。如果真的很髒,則可用大量的水沖洗後滴水晒乾。

請勿脫水,機洗,搓揉!以保持蓆面的完整性。













台灣製造、安全舒適~散熱快!

不夾髮、不傷膚、適合嬰兒,肌膚柔細的您~

不冰涼,不易感冒。散熱快,涼爽舒適!













柔軟舒爽!記憶床墊、乳膠軟床夏日必備釋壓週邊商品

您有乳膠床或是記憶床或是其它材質的軟床嗎?到了夏天天氣熱煩惱他的透氣問題嗎?放上竹蓆或是藤席,卻又硬邦邦的,完全失去了釋壓的效果嗎?

凱蕾絲帝記憶乳膠週邊避暑商品,為您設想週到!

紙纖蓆是所有舒爽商品中,最透氣柔軟的商品!涼涼的不會太冰。最適合喜愛舒爽的客人使用。

無論在記憶床上、乳膠床上或是彈簧床上,放上歐風紙纖蓆!『四邊鬆緊帶設計』讓您的床墊,冬夏兩用!

散熱快速,透氣效果佳的好評熱賣涼蓆,就是凱蕾絲帝紙纖涼蓆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凱蕾絲帝『CRESPI』品牌故事~~













商品訊息簡述:

類型紙纖蓆
規格單人3尺
長 (公分)90
寬 (公分)180
產地台灣
洗滌方式本產品不可水洗,可溼布擦拭,可短時間陰陽處日晒
特別事項鬆緊帶顏色隨機,清潔保養方式:濕布擦拭
注意事項產品色澤因個人電腦因素,雖為實品拍攝,但仍會因燈光、螢幕不同有差異,產品圖僅供參考。商品剛拆封時,可能些微不平整,可用熨斗低溫熨燙,即可平整,或使用過後即可平整。 摺疊收納,輕巧不佔空間。 顏色:如圖。(商品顏色僅供參考,色樣會因電腦螢幕設定不同而有誤差,顏色以實際商品為主 ) 網頁圖片僅為示意圖參考,不含拍攝道具,實際出貨件數以「內容件數」說明為主。
枕蓆尺寸70*45CM


凱蕾絲帝台灣製造~軟床專用透氣紙纖單人3尺涼蓆二件組(一蓆一枕)





arrow
arrow

    cooperqo3bd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